三明猫

刀剑乱舞乙女文,三日月cp,自创女刀

目录君链接:目录君(ʃƪ ˘ ³˘)
第四十五章
小月儿只发了一会儿的呆,就又开始翻书,她在梦里面,碰到的人,每一个都比她要优秀。说实话,她在梦中的那些经历,反而更长一些,而这里,就像是在梦中,而且还是隔很久才会做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么,三日月的存在,究竟是梦,还是现实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月儿拍了拍自己的小脑袋,觉得自己真是浪费时间,有那么多知识要她去学,即使不懂,也要背下来,迟早会懂得,要努力,才能追的上那些比她还要有才能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那边的佐藤明让铃木云祁先等一下,转身去找三日月,跑了几个三日月经常喝茶的地方,终于在一处廊下,看见正和鹤丸国永坐着喝茶的三日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鹤丸看见佐藤明找三日月有事的样子,就对三日月说【下回再找我,希望不是喝茶。】然后对佐藤明笑了一下,就走了。佐藤明也不理他,这个鹤丸在净化的时候被他武力镇压N次,暴力净化N次。要不是三日月出面,估计佐藤明就和他一直死磕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坐在原本属于鹤丸的位置,挑了一个干净的茶杯,倒了杯茶给自己,抿了口茶,才慢悠悠地说【三日月,唔……直接了当的说了吧,月守是你带回来的,对吧。】三日月把看风景的目光收回来,嘴角带着笑意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佐藤明把茶杯放下,扭头看着三日月的眼睛,语调还是漫不经心【你怎么没把月守扔给早乙女呢?】三日月笑了起来【哈哈哈……主是打算问,怎么拒绝的早乙女大人吧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佐藤明承认,是这样的,早乙女是个十足自我的家伙,当然,这种自我,是一种被宠坏的自我。总是自编自导一些言情小说,然后强迫别人配合,如果你真入戏,那么在她无聊厌倦后,也就会被抛弃。所以,在早乙女明显没演够苦情爱情剧,三日月竟然去了一趟,脱身了!还能顺道把早乙女拉回现实,真的让他特别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日月笑着继续说【是早乙女大人自己放弃的。】佐藤明满脸表情都是不相信,三日月继续说道【可能是早乙女大人不喜欢老爷爷的性格了吧,哈哈哈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佐藤明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,完全没营养,干脆的说【今天要回去办一些事,帮我给小月儿送饭,我悄悄地走,你想办法打掩护,就是……帮我掩饰一下,然后我屋子里有个传送阵,你就从那里去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日月愣了【所以主,让我去办公室真的放心么?】佐藤明只是看了一眼三日月【三日月很聪明,所以,绝对不可能有事。】

         说完,起身就走,走到拐角,扭头说【那个传送阵你应该找得到,还有,你那个茶泡的时候温度不对,要水开了后,稍微等一下,再泡,最香了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日月低头看了眼茶杯,里面的茶汤清澈。三日月抬头看着雪景,蓝色的眸子中带着天生的温柔。是要给小月儿送饭呐,看来没有大事了,主也应该改变主意了吧,月守等到了最后的判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刚停了没半天的雪,又开始下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中午,被通知今天换近侍的清光,正无所事事地涂着指甲油,屋内的温度正好,暖洋洋的,旁边安定正抱怨着为什么今天他没跟着一起内番。清光得意的笑着说【今天是我近侍来的,但突然改了三日月,三日月有没有内番,我完全不用顶的,羡慕也没用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定正在炭火炉前暖着红彤彤的手,门被嘭的一声打开,冷气瞬间灌进来,炭火都被吹的更红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 安定先是吓了一跳,然后看见清光涂歪了的指甲,很不厚道的笑了起来。清光瞪了一眼笑的正开心的安定,看向面前一脸焦急的长谷部,压下被破坏指甲完美性的怒火,问到【怎么了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主上让三日月当近视了!】长谷部一脸不可置信,清光有点摸不着头脑【是啊,怎么了?】长谷部内心有个小人,正在痛哭流涕“主啊!你怎么能让三日月来!”清光被安定戳了戳,突然反应过来,补救道【可能是有一些事不得不让三日月做吧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长谷部头顶再一次实质化的乌云散开,心里的小人也赞同的点头,肯定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清光看长谷部正常的走了,长长的纾了一口气,和安定对视,眼中都是庆幸,再来一次幽灵式的飘荡,估计本丸那几个神刀就忍不住了,吓得藤四郎的短刀几天没睡好,那几个弟控也会忍不住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那边的三日月顺道多拿了一盘甜点,去了佐藤明办公的地方,至于拿甜点的时候,烛台切问为什么会拿甜点。肯定是主,他想要的啊,虽然是男性,但是,主每天背负那么多,喜欢吃甜一些的,应该没关系……不过因为这个原因,烛台切一连好几天,都有给佐藤明送甜点,还对佐藤明说【虽然是男性,但喜欢甜点没关系的。】说的佐藤明一脸懵,半天没搞懂什么意思,每天还能收获几个心疼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佐藤明懵得很,所以这些家伙到地误会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?佐藤明咬了一口烛台切做的甜点,不算很甜腻,刚刚好,可以有,挺好吃的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日月找了一下就找到了暗室的入口,不是暗室的入口简单,而是佐藤明最后留的标志太明显,所以马上就找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刚传送到演武场,就看见正在闭着眼睛做深呼吸的小月儿,穿着不合身的深蓝色厚外套,外套直接到膝盖那里,松垮垮的穿在身上。鼻尖微动,像是在闻着雪是什么味道的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小月儿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听到熟悉的音色,小月儿开心的扭头,果然是三日月,看着他穿的并不厚的样子,又敛了笑意,皱着眉对三日月说【快点进来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日月有点不清楚小月儿怎么生气了,但还是跟着小月儿走了进去,把吃的放在那张小书桌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刚放好,就被一阵暖意笼罩,看着怀里被塞进的一个小毯子,抬头,看见小月儿正拍着靠近炭火炉的地方说【做到这里吧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小月儿还板着张包子脸,一脸严肃认真,就挪了过去,然后小月儿坐在他的对面,不开心的说【穿的太少啦。不会被冻到吗?要是因为三日月来这里陪我,反而冻到了,我会很愧疚的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日月心里漫过一阵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,反正很舒服【哈哈哈……能那么关心老爷爷,真是个不错的小孩子啊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小月儿也跟着弯起眼睛,露出虎牙,笑的格外甜美纯真,像是外面的雪一般,纯白的样子。三日月看到了,笑也停下了,看着小月儿,低声说【原来……月守也能笑的毫无顾虑啊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月儿没有听懂,只是皱了一下眉,就直接拿起饭,对三日月说【三日月吃过了吗?】三日月点了点头,眼睛中也满是温柔,小月儿默默地扭头,反复的小幅度呼吸,想要压下心里那种奇异跳动,但是心脏的跳动也带起脸的灼烧感,默默扒着饭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三日月也没奇怪,拿起旁边的书,翻看原先在书桌上的书,里面讲述的是一些地方野史,旁边有佐藤明的批注,虽然不知道连野史都批注是什么原因,但是批注很有趣,野史也很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月儿吃完后,平复了内心,转身,看向三日月,内心很是纠结,不知道该说,还是不该说。三日月感觉到小月儿吃完了,抬眼,就看见小月儿一脸纠结,想和他说些什么的样子,手攥的紧紧的,弯唇【小月儿不开心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月儿摇头,三日月伸手,一边帮小月儿把有点乱的头发顺一顺,一边轻声说【那么小,就有心事么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头顶是轻缓的力度,很舒服,还有一股茶香袭来。小月儿认真的注视着三日月,下定决心说【三日月,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很奇怪!】三日月顿住了顺头发的动作,收回手,因为小月儿的目光很认真,很重要,三日月摆正了坐姿,做出愿意认真聆听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月儿的眼睛表面像是破冰而出一般,墨色像是从眼中的瞳孔而出,瞬间染黑整个眸子,黑白分明,但是仍带着一种瘆人的恐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月儿颤抖着手,想看三日月的表情,但三日月并没有讨厌的表情,内心下一瞬就放松了,像是在洪水漫卷中抓住了一个浮桩,对三日月缓缓说道她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这个梦中,我过了十几年,十几年的时间,发生了好多事,我被各种事情牵扯进去,那里的人都会讨厌自己,他们讨厌我墨色的眼睛,父,也就是南乐怀素,我的兄长亲手送我去的地方,让我叫的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父,他也只是照顾了一年,然后把我送到了一个地方,让我在那里学习,那里的人和我同岁,他们每一个都比我优秀,他们不喜欢和我一起做任何事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日月看着小月儿低着头,整个人都处在一种彷徨和迷茫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以为,他们可能只是因为我不够优秀,我很努力地去学,努力到每一秒,我都在填充自己,我从不敢多睡一秒……但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,有一次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小月儿一咬唇,换了个嘴型,继续说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意外,我和他们有一点争执,当时要开体术课,但是他们和我说,我是绝对不能学的,因为我的父,没有继续说下去,就被师长打断,然后和我说,我不适合学习这种练身体的,让我继续学习知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月儿抬头,墨色的眼睛中半点情绪都看不到,就像是一层壳,把眼睛包在里面,什么都在里面。三日月曾听一位曾经的审神者说“眼睛,能通到心……”所以,就像把心给封死了,什么都不再进的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只有小月儿知道,这层墨色,把她的眼泪也一起包在里面,然后被消失,连流出来的权利都被剥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我……是真的不懂,兄长把我送到父那里,但如果父是错的,那么兄长就是错的,父也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师长,他们,所有人都漠视我,我渴望在书中会有答案,但是没有,有的只是更加似是而非的模糊对错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该去信谁?或者说,我是错的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日月听她说完,问到【小月儿愿意相信谁,谁就是对的。或者说,谁对小月儿最好,谁就是对的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她还是迷茫的样子,三日月揉了揉她的头,笑着说【小月儿觉得,如果这是场梦,那就不会那么在意了。】小月儿揪住自己的外套,点了点头,其实比起那边,这边更像是让她放松的梦境,她是晕过去的,不然她绝对不会睡,她只会靠一种修灵力的方法恢复白天的疲惫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笑着对三日月说【三日月不怕么?我的眼睛很奇怪,不是么?】三日月并不打算告诉她,曾经是见过一次的,不过那时候的小月儿叫做月守,那时,月守的眼睛更加瘆人,就像是地狱的通道缩影【小月儿这个记忆不要和那个照顾你的人说,知道么?】

          小月儿点头,想了想,问到【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,为什么我在这里见到的,都很温柔呢?】小月儿多加了一句【温柔的感觉是不一样的。】小月儿掰着指头数着,继续说【有一位墨绿色眼睛的男士,他的温柔是有条件的,因为红色眼睛,照顾我的那位说“要是喜欢就自己生一个”也就是证明,因为我只是小孩子,所以他温柔。】然后又伸出第二个手指头,继续说【照顾我的人,好像并不是很喜欢我,但是他自己好像想通了什么似的,就温柔了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伸出第三根手指头,看向三日月【三日月的温柔,说句实话,看不懂。】三日月回答道【没必要知道不是么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月儿想了一下,确实好像是这样,最起码对她都没有恶意,不是么?

          【要吃那个吗?是甜点,很好吃的。】小月儿感情来的快,去的也快,马上就转移了注意力,看向各种颜色,看起来很好吃的小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边吃着甜点,一边和三日月一起安静的坐着,看着书,很是安好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某人:昨天晚上做梦来的,梦到了以前初中暗恋的对象,虽然现在没办法再见到,不过梦里稍微梦到,就觉得不是之前的那种微苦的开心了,而是一种和陌生人一样的感觉。但其实高一的时候见到过一次,当时下意识就是逃,不想让他看到,其实在写到这里的时候,还是有一种微苦的感觉在心里蔓延呐……(。í _ ì。)我是注孤生的料,估计最后会真的爱上三日月也说不定,因为不用真正面对,所以敢去爱……
   

    明天见!晚安ପ( ˘ᵕ˘ ) ੭ ☆

评论
热度(8)

一个爱睡觉的婶婶,嫁刀三日月

© 三明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