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明猫

刀剑乱舞乙女文,三日月cp,自创女刀

目录君链接:目录君 (*^▽^*)
第三十二章
   那个肥胖的男审神者还是会审时度势的,是那个佐藤家的未婚妻,惹不起,但是这也是个极品,那白嫩的皮肤,啧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梨落走到那个目光另自己恶心的家伙,一脚踹倒他。本就丑陋的脸,更加狰狞

        梨落看着他还想拿刀来砍自己,索性用灵力掐着他的脖子,悬在半空,看着他的脸迅速充血,慢慢变成紫色,开始翻白眼,像是快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绘衣这时赶来,对梨落说【给藤田家一个面子,放了他。】梨落看向面色不虞的绘衣,看了眼正在震惊的长谷部,说到【我还不需要,也还没落魄到看藤田家面子。】

        绘衣咬了咬牙,不由觉得头痛,这一个两个的,深呼吸一口,对梨落说【那卖我个人情,算是帮我,让他受审判庭审判,赌上藤田绘麻的名字,我会保证他受到公平审判,藤田家不会插手。】

       梨落不解的看向藤田绘麻,皱着眉问到【有必要么?用最重要的名字交换一个废物?】藤田绘麻苦着脸,说到【这个家伙是上任家长的孙子,轻易弄死他唯一的血脉,会危及藤田家。这点你比谁都懂。】

         梨落很直接的说【我不懂,我在成为大家长的时候,上面的所有嫡系都死光了,连我都是白泽家的死侍养大,我只知道,废物,是不该得到家族供养的。】

         藤田绘麻无力的扶额,说到【我家比较麻烦,所以帮我个忙,求你了。】

       梨落将他放下,看着台上的审判员【开始吧。】

       审判员抹了抹额头上的汗,拿起查到的罪状,念了起来,越念越心惊肉跳,这每一条都可以让他死一次,但是,一边是白泽家和佐藤家,一边是藤田家,还有态度莫名的铃木大人,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亵渎付丧神,玩弄低级审神者,私自倒卖刀剑,用权势压人,逼迫一个本丸叛变,成为时空夹缝里的黑暗存在……

        十一区那边的负责人也要玩完了,藤田绘麻听了也是不由脸黑,对上面的审判员说【可以了,回到本家,我会如实汇报,废掉他的灵力,再也不会当审神者。】

        说完,拖着还在大口呼吸的家伙走了,梨落也不阻拦,毕竟,白泽家还没到能真和藤田家对抗的时候,不过,迟早,迟早有一天,白泽家族会在自己的手下,重新站在昔日辉煌之处。

        佐藤明和三日月站在一旁看了一出好戏,佐藤明走到长谷部面前,蹲下,和长谷部平视,似笑非笑的说【你明白的吧,把主告上审判庭,就算是你本丸的其他人可以被带走,你也会受到惩罚,然后还会被审神者忌讳。】

         长谷部看着面前这个男人,即使是和自己平视,也会让他觉得,他在俯视自己,绯红色的眸子带着与生俱来的傲气,不能说王者,只能说,他是一个掌权者。

        他明白这个下场,艰难的点头,忍下蔓到嘴边的血腥气,表示他明白,一个背叛者,在这个时刻会有战争爆发的地方,是不会被人收留的,但他真的,真的没办法,本丸的大家,已经快到崩溃的边缘了,即使这次他不反噬主,也绝对会有别人,而他们绝对会失败,还不如他来,最起码会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 佐藤明看着他暗紫色的眸子,替他将被扯开的衣服重新系好,对他笑着说【最起码,走的体面些。】

      听到佐藤明这么说,不由看向梨落,那个干净无比的女孩子,连灵力都是干净的,温暖的。

       看见梨落低着头,心中划过一丝痛感,长谷部觉得自己很恶心,竟然还在肖像那么纯净的人,真是堕落了啊!

        对佐藤明说【我会去刀解池的,还请您能把我的这一缕意识堙灭,不要让我回到本体。】佐藤明也不点头,也不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 长谷部握紧拳头,艰难的说【我已经有暗堕迹象了,会污染本体的,所以,拜托了!】长谷部伏下头,等待着佐藤明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 【可以。】佐藤明看着长谷部,眸子里的光芒几经周转。

         长谷部松了口气,起身,打算随佐藤明前去刀解池。梨落突然开口【我接受他!】长谷部头一次,心脏在狂跳,不受控制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长谷部身体颤抖着,佐藤明很是奇异的目光,看向梨落【你确定?】

        梨落轻轻点头,佐藤明站起来,走向一边,梨落站在长谷部面前,长谷部跪着,甚至不敢抬头,他很自卑,不敢看她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梨落伸手,轻轻抚摸着长谷部灰色的头发,问到【你愿意奉我为主么?】长谷部慢慢蜷缩起手指,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在心里滋生,心跳的好快,头顶的触觉让心跳的更快了,可是,他是污秽的,会玷污她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微微向后,梨落的手落空了。旁边的人都很不可思议,长谷部这是另类的拒绝,竟然拒绝?!

          梨落慢慢收回手,把手掩在广袖中,看着面前长谷部的头顶,定定地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长谷部很是苦涩,他是愿意的,从见到这个女孩第一眼起,他就不可抑制的想要靠近她,纯白色,像是纯牛奶一样纯白的女孩子,蓝色的,像是晴朗的晴空般的眸子和发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攥紧拳头,妄想用手指甲扎进肉中的疼痛感来缓解内心的痛苦,他很难过,因为拒绝了她,不该妄想的人,不可以,玷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视线中出现一个很漂亮的手,覆在自己的手上,抬眼,看见自己渴望的女孩子的脸,不由连呼吸都停止了。就只听见心脏的狂跳。

         【我来净化你,和我走,我以后,只会让你当近侍,我会信赖你,会依靠你,所以,就算这样,你也不打算和我走么?】梨落对长谷部志在必得,从一踏进这个审判庭开始,确定了,这就是那个在会议厅对面的那个长谷部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她从记事起,就坐在白泽家大家长的位子,她不会抱怨累,身为嫡系,就要肩负起白泽家除嫡系外,所有供奉白泽家的人,这是血脉中的责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如此,但是她还是会心累,疲惫的想要蜷缩在一个角落,片刻就好,让她喘口气,嫡系被仇人屠戮殆尽,只留下她,肩负起这个的她,没有说过什么,没有任性过。唯一做的最疯狂的事,就是当审神者。

         来当审神者很简单,这个原因,她一直埋在心底,她对叫压切长谷部的刀很喜欢,她好想要一振压切长谷部,非常,非常想要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次,这一振长谷部是不同的,她很喜欢这个长谷部,喜欢到看到的第一眼,就想得到他,占有他,让他只属于她一个人,那么,长谷部,你愿意么?接受一份很偏执的喜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长谷部反手抓住梨落的手,对他来说,小小的,就那么蜷缩在自己手心里,认真的回答【我愿意奉您为主,谢谢您的不嫌弃。】
            梨落蔚蓝色的眼睛染上点点笑意,另一只手向上抬,温热的指尖放在长谷部眉心,下一刻,灵力席卷,蓝色的,干净的灵力,将灰色的灵力逼退。

         长谷部目光几乎错不开,看着梨落,没有惊艳的眉眼,只有一种韵源流长的美,她,会是自己以后的主上,我愿意赌上所有,护她周全。

         梨落将长谷部体内的烙印抹去,拓下属于白泽家的烙印,任由长谷部拉着自己的那一只手,暖暖的笑脸看着长谷部,另一只手抚着长谷部的头发,耳朵,侧脸。

        眸子中的开心越来越明显,笑意也越来越盛【和我走吧,回我们的本丸,从此,你只属于我一个人,守护我一生,我死后也要守护着我,我要你一直,一直都只对我好,对我忠诚,不论曾经,不论任何事,从结下缘的这一刻起,我们,就性命相连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 长谷部感受着梨落手指的温热,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温暖,以后的路,会变的更让人充满期待吧?

          佐藤明笑着看着,轻轻说了一句【解决了啊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日月听到后轻轻一笑,目光放在梨落和长谷部身上,却又好像透过他们看着以前,声音清淡【梨落大人会好好对待他的,是真心地,喜欢着长谷部的大人呐。】

         佐藤明扭头,注视着三日月不愧天下五剑最美的一把的美貌,很是意味深长的说【果然,有迷的小姑娘神魂颠倒的资本呢。】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三日月听出佐藤明的意有所指,转而轻笑【正因为这样,从不为各位姬君由衷喜欢,喜欢皮相而已。】

         佐藤明笑着说【三日月宗近,郑重的和你说,在现世,颜值有的时候,是能爱上一个人的基础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 佐藤明突然在想,月守喜欢着三日月什么呢?明明有数珠丸,髭切,太郎,鹤丸……那些不次于三日月的付丧神,但是却对三日月格外喜欢……

        某人:啦啦啦……
晚安!明天见!么么哒!

评论
热度(7)

一个爱睡觉的婶婶,嫁刀三日月

© 三明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