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明猫

刀剑乱舞乙女文,三日月cp,自创女刀

目录君链接:目录君✎逢考必过ᕤ

第十八章
【主上,那个……】月守微微低着头【如果,我喜欢上一个本丸里的人,身为刀剑,能不能拥有感情呢?】佐藤明听见月守说的愣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忽然说了一句完全不着边际的话【月守真是可爱的很呢!】月守疑惑地看向佐藤明,抬眼看见佐藤明眼中满是笑意,栗色的头发轻卷,随着风扬起,露出漂亮的额头。
       佐藤明摸了摸月守的头,小心注意了不弄乱月守的头发。桃花眼因为愉悦而弯起【没关系的,月守刚拥有全部的意识,从刀剑到人,有的会对前主产生感情,有的会对现任主人产生感情,有的会对同为刀剑的付丧神产生感情。我不需要你们,本丸里的大家都喜欢上我,但是,如果说对前主感情过剩,就会导致暗堕。】说到这儿,佐藤明顿了顿。
        盯着月守的眼睛,说【月守不是也经历过么?因为前主而差点暗堕?】
        月守好像突然明白了点什么,皱起眉,问到【所以你经常消失,不是因为你很忙,而是你为了让刀剑更好地成长,即使产生感情,只要不是对前主,就可以了,对么?】
      佐藤明点了点头,算是承认了,后有补充到【每一把刀剑,他们刚被召唤的时候,都像是小孩子一样,虽然阅历很多,但需要沉淀,毕竟屠杀和勾心斗角的经历很多。我需要他们长大,真正意义上的,年龄与情商吻合。】
         月守觉得主上这个方法虽然不是很完善,但已经比别的好多了。月守认真思考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【我是不会给主上找麻烦的哦!】月守一脸认真的说。佐藤明眼底的笑意完全敛不住,抬手揉捏着月守滑嫩嫩的脸,嘴里嘟囔两句【要是你的兄长和你一样好骗就好了。】
       月守听到,不禁想,长谷部还是很好骗的。佐藤明很是愉悦地说【我不怕你们惹麻烦,你主上我,也算是金大腿,你们随意就好。】
      月守笑了笑【那主上,我能提议一起去这次的冬日祭么?】佐藤明一边带着月守向本丸走去,一边说【三日月要求了好几次。一起去也没关系。】
        月守看到本丸的大门,有一丝犹豫,回头看了看自家主上。主上弯了弯俊秀的眉眼,像是入画一般的美景。佐藤明浅笑着说【没事的。】
      佐藤明牵起月守的手,向本丸内部走去。月守眨了眨眼,忽然觉得自家主上好帅,主上力满满。走到一半,看见长谷部正往这边走着,看见佐藤明后,松了口气。
     '【主上,时空政府那里在下压力,对于月守的报告催的很紧。】佐藤明轻轻弯唇,眼底敛进万千芳华【不用搭理,我会去,亲~自~交~涉~的,剩下的那些事我也知道了,三日月没事的我会清理干净。】
     长谷部直接无视月守,点了点头后就直接向着厨房走去。
      佐藤明只笑了笑,不用多想,就知道月守惹长谷部生气了。 月守一脸懵,自己又做错什么了么?
    (咳咳,亲,说好的好好休息呢?怎么会和主上在一起,还从本丸外面走回来……)
      思索了一会儿,月守再次无视这种为什么会惹到长谷部的问题。月守觉得,长谷部绝对会原谅自己的。
      佐藤明将月守带到集合的地方。摇了摇铃铛,月守看着那些象征着每一把刀的铃铛【主上,你有好多刀啊!】
      佐藤明突然觉得月守的脑回路清奇,刚才的紧张呢?但还是回答了月守的问题【还差一些活动才能得到的刀剑们,比如不动行光,大包平什么的。】
    【说起来,快到能拿到不动行光的活动了,到时候月守会和不动行光同一个看护人。】佐藤明算了算天数,决定在冬日祭前,去一趟时空政府,不管怎么样,都要买下月守,家里那些老家伙肯定也会同意的。为了追妻,自己也是拼了。
     月守一脸稀奇【是长谷部那个刀派的短刀!?】    佐藤明表情很是奇异,桃花眼里满是戏谑【不是哦。】月守觉得还是不问了,总觉得再问下去会有一些不得了的事情。月守稍稍退后了几步,用佐藤明高大的身躯把自己先藏了起来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佐藤明也不说什么,用宽大的狩衣把月守露在外面的衣服也藏了起来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片刻,机动值高的差不多都到齐了。因为佐藤明不怎么来本丸,也不经常现身,所以虽然因为灵力的原因对佐藤明很是亲近,但还是不敢轻易上前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佐藤明与刀剑们尴尬的呆了一会儿。忽然一个白色的身影从后面而来,似乎想吓佐藤明一大跳。但是却停在了那里一动不动,满脸惊奇【哦呀呀!主人还真是吓到我了。】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月守冲鹤丸国永眨了眨眼,鹤丸国永白色的睫毛微微动了动,站直后淡定的向众人走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然后淡定的说【主人带了一个很特殊的礼物来呢。】所有人都很好奇,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剑一脸好奇的问【鹤丸看到了什么礼物会吓住了呢?】鹤丸国永开心的说【主上带来的是一个不得了的礼物啊!】今剑更好奇了,但看了眼鹤丸国永,又止住了好奇心,仔细想了想,一会儿就可以揭晓,干嘛还要问他呢?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佐藤明看了看,除了正在手入室的三日月和一些出阵的没来,剩下的都到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长谷部虽然不愿意见到月守,还在生气,但是还是有点担心,所以站在一边阴沉着脸。月守的视角刚好能看到站在主上身边的长谷部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月守已经明白为什么长谷部会这样,想一想自己出去这件事,因为本丸有结界,所以他肯定知道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懊恼的拍了拍脑子,要是当场哄,说不定还不会那么生气,真是反应又慢又蠢。感觉生命共享后智商也下降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【我看见了!是一把新刀么?】月守眨巴了几下眼,听着小今剑喊到。想了想,还是走了出来,把刀的隐形装置去掉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冲大家点了点头【我叫月守三泉,锻造者是一位阴阳师,所以,虽然是打刀,但是绝对没那么容易打败哦!】说完时空政府给自己安排的手入语音,月守总结了一下,原来自己是一把打刀,时空政府允许使用阵法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月守总结完,抬眼就看见眼前一群惊讶的失去风范的刀剑,突然好想跑三日月面前,看看他会不会被吓到。
某人:考试第二天,还有最后一天,这次考试就告一段落了。心累啊!还是求褒奖,遇到初中同学,还有一些别的事堆加,心灰灰的(。í _ ì。)让我颓废三秒1 .2 .3 *٩(๑´∀`๑)ง*继续努力,加油!!!和梦想,和刀剑们,和三日月一起。
明天见!晚安!

评论(5)
热度(15)

一个爱睡觉的婶婶,嫁刀三日月

© 三明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