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明猫

刀剑乱舞乙女文,三日月cp,自创女刀

第十三章
  抱住他的感觉一定会很好……

  月守回神,不由得唾弃了一下自己思想龌龊,恢复了一下,等脸上的热度下去,淡定的开口【各位继续,我先回去处理公务了。】

  说完后将茶杯放下,起身走回屋里。无意间带动了一个晴天娃娃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三日月扭头,带着一如既往的轻笑,看着晃动的晴天娃娃,目光悠远了起来。

  自顾自的说道【一直麻烦月守,真是太惭愧了啊。】

  莺丸听了之后,抱着茶杯舒适的眯起眼说【月守的茶艺真是太好喝了,三日月你也会说麻烦了啊!真是太惊奇了啊。】

  髭切点点头,轻轻拉了拉披在肩上的外套,想着‘弟弟什么时候回来呢?’每个人都在想着自己的思绪,一瞬间只剩下秋日的阳光,与风吹动树叶的声音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月守提笔写报告,看见一封夹在空白纸张的公告,打开来看完,看完后月守有些无语,上面通知各位审神者,一定要注意自家刀剑的感情变化,防止暗堕事件。

  难道不只像自己那种情况会暗堕,还有别的?

  月守越想越好奇‘是什么呢?’

  正想入非非的时候,长谷部和外面交谈的声音打断了思绪。月守走到外面,长谷部正拿着一张出阵单,月守开心的跑了过去。

  '【兄长是来喊我出阵么?】长谷部看着月守的兴奋有些头疼,真是暴力啊。

  三日月笑着说【是和我一起出阵哦!】月守吃惊的问【三日月先生是二部队的吗?】三日月看月守那么惊讶,解释到【我是队长,岩融远征去了,只能由我来带你们练级】

  月守想了想,突然想到政府的通报中,一些关于三日月迷路和不靠谱的通报。还真是黑历史满满啊…………

  三日月站起身,说到【啊呀呀,这回要麻烦长谷部替我换出战服了。】长谷部原本还想嘱咐一下月守,听到后问【小狐丸还有鹤丸国永呢?再不然石切丸也可以的吧?】

  三日月悠哉的说【小狐丸远征去了,鹤丸国永不会穿,至于石切丸…………他的机动值,你真的不在乎么?】

  长谷部只好和三日月一起走了,临走前对月守说【这次要小心点……】月守忙不迭的点头,长谷部发现,月守越来越猖獗了,这次回来一定要教育教育她。

  月守开心的送走两人,对着坐着的三人,也开心的又沏了壶茶。之后蹦蹦跳跳的跑去换出战服。

  石切丸感叹到【月守是越来越暴力了。】莺丸一脸不解的问【为什么这么说?】

  石切丸心有余悸的说【以前和他一起出阵的时候,他简直是独挑大梁,现在感觉他会更凶残呐!】髭切和莺丸听了只哈哈一笑,并不相信。

  石切丸只笑了笑,总有一天他们会见识到的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月守走到出阵集合地,看见小夜还有江雪左文字,笑了笑说【我加入二部队了,请多关照。】
      
小夜看见月守时,眼睛亮了一下。江雪左文字的目光一直在小夜身上,看到小夜很开心的样子,抬头,冲月守点了点头,目光微暖。

  月守眨巴了几下眼,自己在看过资料后就知道,左文字一家很高冷,现在两个人都对自己做出反应,真是……倍感荣幸啊!

  '【咳咳……】月守转身,看见身穿蓝色狩衣的三日月,狩衣上有着漂亮的花纹,一身清秀隽永,携着清风走来。

  月守再一次心跳不齐,面上却淡然的说【是队长啊。】三日月轻笑,将手抚上佩刀,转身淡淡的说【要出阵了,各位。只有四个人,这次是野外作战,不入城。】

  江雪左文字略带忧伤的说【战争啊……】月守站在稍次于三日月的地方,选择性的忽视这句话。

  江雪左文字是最不喜欢战斗的刀。

  三日月神色如常,时空扭曲,将几人卷入时空隧道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月守脚一点地,就自然的抚上刀柄。皱眉,稍微深呼吸了一下,平复了一下自己不安的心。说到【我有点不安,觉得这回不会那么顺利。】

  三日月正在思索下面往哪走时,听到月守这么说,笑了笑,说【江雪左文字还有小夜虽然都是三四级,刚来,但是月守已经二十四级了,我也是八十多级,不会出事的。】

  月守犹疑地点点头,觉得自己可能就是想的太多了。看见前面不远处的溯行军,抽出刀,利落的开始斩杀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一路杀下来,一直到晚霞布满天空,还是一点事都没发生。月守稍稍安心,想起自己终于可以在本丸外面呆上两天之久,不由开心了好多。

  终于可以不掐着点的回去了。

  三日月看着月守一脸的开心,不由笑了起来。月守抱着柴火,生火,弄晚餐。一套动作作下来,完全不需要别人帮忙。小夜看着月守干的那么多,不由得有些犹豫,这样真的好么?

  三日月早就泰然地坐好,一脸微笑。小夜又看了看旁边一脸痛苦,正在自我净化的哥哥。

  走到月守身边,有些别扭的说【有什么要我帮忙的么?】

  月守听到小夜说的话,愣了一下,之后蹲下,笑着从袋子里拿出了,一个油纸包住的糖果。轻轻摸了摸小夜的小脑袋,说【那么,小夜把这些给队长一些,你哥哥一些,然后再把剩下的吃掉,好不好?】

  小夜有些犹豫,问道【那月守你呢?】月守笑着说【我不喜欢吃这个味道的噢!】小夜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拿着糖果走了。

  月守将事情做完,看见坐在旁边石头上,有两个嘴里吃着糖,眼巴巴得看着自己做事,还有一个在闭目。这个场景莫名的好玩。

  因为挨着一条溪水,所以月守很快的取了水,做好晚餐。几个人围着火堆,吃完简单的饭。月守看了看说【我觉得可以让主上弄一些方便的食材,那种既好吃,又方便的。】

  小夜看向月守,心里想着‘月守真是对吃的很热衷,而且很会照顾人呐。’看了看手里的油纸包,还有一些野果子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
一个爱睡觉的婶婶,嫁刀三日月

© 三明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