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明猫

刀剑乱舞乙女文,三日月cp,自创女刀

第十一章
  【兄长要注意身体哦!】月守说完,带上面具,走了出去,顺道替长谷部掩好门。

  长谷部觉得有个妹妹还不错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第二天,月守早早的起床。穿好出阵服。带上佩刀,束好头发。

  就跑到笑面青江的门口,敲了一会儿门。笑面青江睡眼惺忪的将门开开。看见是月守后,吓得想把门关上。月守用刀一别,将门又开开。

  呲着雪白的牙,咧嘴一笑。十分阴森,脸上只有淡淡的红印,昨天平野送了药过来,抹了才好多了。

  对笑面青江说【快点哦!今天继续刷下两个图,这次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。】

  笑面青江哀嚎道【不要啊!】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虽然笑面青江很不情愿,但是还是被抓了过去。带着笑面青江和石切丸一起刷了十几遍图,刷的两个人都黄脸了好几次。

  两个人对月守表示叹服,这个家伙一定是个变态!几乎十次刷一次Boss点,而且,几乎都是他誉!两个人觉得未来一个月,宁可远征内番,也绝对不出阵了!

  几乎是被月守拖回了本丸,两人连手指头都不想动一下了

  看见长谷部时,笑面青江热泪盈眶,说【长谷部,我要去耕作,我觉得我会爱上耕作的。】

  长谷部有些奇怪,但是看见,连一向笑着的石切丸都笑不动了,一脸疲惫。

  脸黑了下来,冲月守说【你是不是又自己换图了。】月守无辜的说道【没有,我只在你指定的里面转,没跑别的图.】

  看着月守已经十一级的字样,问【那你是刷了很多遍吧。】月守气愤的说【我们一起刷的,到最后还是我自己刷,这两个都到了十二级了。】

  长谷部觉得自家妹妹说的没错,这两个人的事。

  虽然这么想,但还是说到【最近和第三部队一起刷图吧。】

  月守有些可惜,不能再虐他俩了。不过能刷更高级的图了。于是高兴的点点头,看见两个人松一口气的样子,长谷部觉得自家妹妹是不是有些太暴力了?

  但是看见月守走到自己面前,矮矮的身高,乌溜溜的眼睛。推翻了自己的想法。

  摸了摸月守的脑袋,微微一笑,说【去吃饭吧,今天有炸虾,还有新送来的乌龙茶。】

  和长谷部一边往里走,一边说到【我一会儿洗好就去,还有虾么?我想做虾饺……】

  长谷部答到【应该还有吧,一会儿去问一问。】

  月守点点头,无比乖巧的样子,完全看不出他在战斗时的凶残。后面的笑面青江和石切丸觉得自己好可怜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吃完饭,月守晃悠悠的走向厨房,看见烛台切在,就叫上烛台切一起做虾饺,两人一会儿做好了许多。一个个皮晶莹剔透,能看见里面橙红色的虾仁,端的时候一抖一抖的,十分可爱。

  月守捡了一盘,沏了一壶乌龙茶,端着向三日月呆的地方走去。

  一路慢悠悠地走着,想到昨天自己诡异的心跳,不由有些奇怪,这是自己化为人后,第一次心跳,是因为长的太好看了么?还是因为什么?
    某人:少女(划掉)你是春心萌动,被人撩到了。

不知不觉间,走到了那个湖边的台子上。因为是秋天的缘故,吹来的风有些凛冽,从这个视角俯视下去,黄色的一片,连绵不绝,远处的山也是黄色的。

  虽然阳光明媚,但是,当秋风吹来,萧索与寒冷便漫上心扉。月守捂住心脏,那里抽痛,这是身为死物时没有的感觉。

  早在和主上交谈的那个晚上,在看见三日月眼睛的那一刻,记忆就恢复了。记忆的潮水就像决堤一般,带着窒息感,将月守淹没。

  在二十一世纪末,就像是小说一般,末日到来,自己的前主在一家古董店的仓库里翻出来自己。那是,自己已经睡了很久,乍一看见前主,自己很开心。因为感受到前主体内的力量。

  自己是一把嗜血的刀,战争才是宿命,当时自己欢呼着。其实不想认她为主。女流之辈,即便拥有强大的力量,也只会被迫去战斗。

  但是长达二十多年的陪伴,她,真的是一位巾帼英雄,她救过很多人,她很顽强,她从不后退。

  但是这么一个美好的女子,却爱上了一个,不该爱的人。为了那个男人,她付出了一切。女人一直都很傻,尤其是爱情中。就像是中国的一位主人曾经读的【妾拟将身嫁与,一生休。纵被无情弃,不能羞。】

  前主被背叛,被曾经救过的人围捕,她很伤心。自己能感受得到,最后,最后的那个晚上,自己看着那个男人的羞辱,忍不住自己催动,刺进那个男人身体里。前主突然哭了,哭的很伤心。这是她第一次哭。

  最后她也死了,我怎么能忘记,那一点点刺进她身体的恶心。她笑得很洒脱,但是我很不解。

  她看向我的最后一眼,就像是夜幕,一个拥有月亮的夜幕,只有明月高悬。再无其他,空澈,干净,我却看不懂。

  她一把将我抛开,抱住那个家伙,安然死去。她死的很安详,就像是个找到家的孩子。可是他找到家了,把她当家人的我…………该何去何从?

  身为死物,果然……不配拥有家么?始终辗转在不同人手中,长达千年的孤寂时光!没有人在意,一把刀,一把杀人的凶刃,它究竟…………究竟在想些什么!

  断了还可以重造,受伤了,就丢弃!无用,就看都不愿意看!

  那么,为什么还要回应那些人类,被他们召唤!明明…………明明都被抛弃那么多次了…………

  月守胡乱抹着脸上不自觉的泪,不由小声呜咽起来。人类的身体,会哭,会心痛。自己拥有长达千年的年龄,但作为一个人,自己真的很迷茫。无从依靠,独自一人摸索。虽然有名义上的兄长,但是,自己那么不听话,会再次被抛弃的吧?自己还会在痛一次…………

  怕再一次抛弃,怕被瞧不起,害怕,恐惧。

  哭的觉得眼睛很涩,很累,但是心那里,是真的在抽痛…………身上缭绕起暗堕气息………………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长谷部觉得有些不安,身为刀剑拟化成人,第六感很准。第六感告诉长谷部,月守会出事,因为主上在走时就特别交待过。

  如果月守恢复记忆,有可能暗堕,也有可能选择自己碎刀。所以不敢让她出去很久。怕他在外面恢复记忆。

  急匆匆得到三日月那里去,三日月有些愣住了,长谷部少有的急躁,收敛了之前的笑,说【并没见那个小家伙,还以为是又出阵了。】

  烛台切刚好从旁边经过,长谷部突然想到,月守好像去过厨房,问了烛台切。烛台切一脸不解,说【月守不是给三日月送虾饺么?】

  三日月注意到事情好像不大对,对长谷部说【月守知道我在哪儿么?】长谷部点头,心里十分急切,脸越来越凝重。

  三日月想了一下,说【来这里的路会经过别的刀的寝室吧。】长谷部恍然大悟,飞快的向湖边跑去。

  月守对本丸里的刀有些抵触,平常只走偏路。通向这里的,又能避开其他人的,只有湖边那条路。

  三日月拿出最高的机动值,快步跟上。

  长谷部看到月守时,月守哭的像个孩子一样,但只是小声呜咽,满脸的泪痕,看的人胸口一悸。

  十分心疼,不知道月守想到了什么?为什么哭成这样。刀剑可是很少哭的,即使化为人。或是看到自己碎刀,也不会哭泣,只会遗憾……

  还有身上暗堕的气息,为什么哭成这样…………

  走过去,跪坐下,脸色复杂的摸了摸月守的小脑袋,能感受到她身体在颤抖,像是一只小奶狗,离开母亲,害怕的颤抖。

  月守抬头,看到长谷部眼底的心疼和无奈,头顶上的手掌,让月守彻底崩溃,身上暗堕的气息消失,抱住长谷部,大声的哭泣,不停的说着【兄长,别抛弃我,求求你……别抛弃我,我,我会好好听话的。】

  长谷部被月守抱住的时候有些僵硬,听到月守说的话时,目光不由柔和了下来,抱住月守,说到【兄长不会抛弃你的,乖。】

  感受到月守身上的暗堕气息消失,松了口气。哭了不知道有多久,哭累了,渐渐的睡着。

  三日月默默看完,在旁边坐着。

  三日月坐在长谷部旁边,看着月守睡着了,还在抽泣。叹了口气,看着长谷部一直没变的姿势,轻轻的将月守抱出来。

  长谷部看着月守顺从的样子,不由有些吃惊,刚才,月守刚才抓得很紧,但是三日月居然能将月守给抱出去。

  长谷部心情有些复杂,觉得自家妹妹被人给拱了怎么办,还是自己照顾的不到位。让人钻了孔子。

某人:嗯……月守只是睡熟了,没长谷部想的那么多,月守睡熟了是很乖巧的,

评论(2)
热度(17)

一个爱睡觉的婶婶,嫁刀三日月

© 三明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