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明猫

刀剑乱舞乙女文,三日月cp,自创女刀

第五章
  '【月守三泉是我的……弟弟,以后要请多关照了,还有月守一会儿去主人那儿一趟。】整个餐厅都很惊讶,月守的介绍里并没说她和长谷部的关系啊!

  月守看长谷部阴沉的脸,走到长谷部旁边,看向众人轻轻笑到【是主人想的,因为我和所有人都没有交集,而且,因为一些事,所以让长谷部多多照顾我一些。只是口头上而已,不必介怀。】

  不知道是在对众人说,还是在劝长谷部,亦或者两者都有。

  月守顿了顿,又说道【那么,我和长谷部去见主上了,各位继续吃。】

  说完示意长谷部和自己一起出去,长谷部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和月守一起出去了。

  月守听着餐厅里又大声了,还有身后的脚步声,默不作语。

  天空有些黑了起来,月亮也出来了。几颗星子廖落,月守看着有些黑的走廊拐角,加快了脚步,听身后只剩下长谷部的脚步声,才松了口气。

  放慢脚步,等长谷部走过来。

  看到长谷部,悠悠一叹【长谷部还是答应了啊。主上的要求明明那么不合理。】

  '【……】

  长谷部沉默不语,月守话题一转【知道我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吗?还有我的由来?】

  长谷部摇了摇头,月守站在檐下,目光平淡的说【我是一个阴阳师锻造给一个女人的刀,所以有强大的灵力才能驱使我。那个人没给我名字,只在刀上刻下月守两个字,三泉是锻造时我旁边有三眼泉水。】

  长谷部听完有些惊讶,月守看着长谷部展颜一笑【长谷部是我的义兄了,那么我也算和名刀有瓜葛了,不是吗?】

  长谷部看着和自己穿相同衣服的月守,清秀的小脸上满是干净的笑。

  月守伸出一只手说【那么,兄长还介意么?】长谷部伸手握住月守指节分明的手,心里的不舒服散去,心想‘貌似有个软软的,会撒娇的妹妹也不错,最起码只有自己有妹妹。’

  揉了揉才到自己胸口的小脑袋,说到【那,以后要乖乖的。】

  月守愣了愣,之后轻轻点头。

  长谷部转身带着月守向主上房间走去。

  走到只看见一张飞扬的纸钉在柱子上,长谷部摘下,看完后脸黑了,递给月守,月守读完,牙齿咬的咯吱响。

  信上说,要月守来管着这个本丸的一应事务,出站和远征未来一个月的已经列好了,演练看着办,资源和小判他都氪过金的,随便花,他不差钱,然后让长谷部协助,还要在一个月内练到第一次特化。最后加了个小缀语说‘月守跟过那么多女主人,管理一定不错哦!加油吧!我相信你呦!’

  月守看完满脸黑线,狠狠的看着长谷部说【那么,我亲爱的兄长,你是帮凶么?】

  长谷部听着月守,一字一顿的说着,目光简直要吃人。连忙摇头。

  月守阴冷的笑几声【呵呵呵呵,主上,你最好别回来。】

  ‘这是*裸的压榨!’月守看着自己只有三级的字样,如是想。

  但只能认命的抱了一堆刀剑资料,还有杂七杂八的文件。“谁让自己有一个,主命如天的兄长呢!为了让刚认的兄长大人稍稍开心,”月守在心里咬牙切齿道“我~认~”

  将给短刀们的甜点匆匆做好,回到自己房间,一点一点的看所有刀剑的资料,刀派有三条、左文字、藤四郎、国广……而按关系来说,更加错综复杂。

  看的差不多后,抬起头,看见门前廊上坐着两个人,月守有些惊讶,院子里的石灯都亮了,照的十分亮,门前两人发现月守出来了,回首笑着看了看月守,随后,各自倒了杯茶水。

  月守有些无语地看着两人坐着的垫子,还有旁边的茶和果子。走到两人身边,抬眼扫遍院子,周围坐了一圈的人,默契地不说话,各自发着呆,或者用目光交流。

  月守扶着额头,说【你们是干什么呢?】月守想着‘怪不得自己没发现,这群人把鹤丸国永给绑了。’

  月守看着角落里冲自己泪眼汪汪的鹤丸国永。‘这群家伙,唉……怎么可能好管!一群百无禁忌的家伙!哪有不打招呼把别人院子围了的!’

  看向长谷部【兄长,这些家伙是想干什么?】长谷部清咳几声,说【给月守弄迎新会……】

  月守打断长谷部说【兄长,主上不是说一月后在办么?】

  '【月守就当先见个面,没什么的。】髭切说到,脸上一脸温温的,什么也不在乎的样子。

  月守看了眼髭切,这家伙的资料让月守的认识就是,芝麻馅白包子,外白里黑。反正,很难管。不过膝丸应该可以管好自己的兄长。

  月守认命的说【那好吧,你们不觉得太晚了么?是要怎么办迎新会呢?】

  在座各位都有些茫然,一脸无辜的样子。

  月守瞅了一圈,瞅到谁,谁就装看不见,要么就是一脸不在乎,瞅到最后一个角落里的山姥切时,山姥切拉了拉破破的床单,说【你对仿品的我,有什么意见么?】

  月守呵呵笑了两声说【没什么……呵呵……呵……】

  月守看了一眼在那边有些内疚的小短刀们,又看了眼天上圆而且十分美的月亮,提议道【去樱花树下面赏月亮,吃宵夜怎么样?】

  次郎太刀眼睛一亮,拿出酒壶说【小酌几杯怎么样?】

  小短刀们很开心。

  去厨房帮歌仙还有烛台切准备一会儿的吃的,看见一个好大的箱子,回头问歌仙【这是什么?能看看么?】

  歌仙说到【主人拿来的,一些让我很头痛的食材,想扔,但主人的一片心意又不能扔。】

  歌仙优雅的扶着额头,月守好奇的打开,看见有很多的泡面,月守曾经在二十一世纪呆过,怎么会不了解这种,宅男,宅女的忠实搭档。

  翻了翻,发现什么口味都有,月守对正在切菜的歌仙和烛台切说【我们吃这个吧!】

  烛台切皱眉【这个能吃么?】月守眼睛发亮,搬着一大箱往灶台走,说【很好吃的。】

  看月守那么兴奋,歌仙笑着说【反正是月守的迎新会,随月守吧。】

  月守说【不然再弄些别的下酒的吧。】歌仙点了点头。

  月守兴致勃勃的烧水,泡面,然后往樱花树下端。

评论
热度(17)

一个爱睡觉的婶婶,嫁刀三日月

© 三明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