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明猫

刀剑乱舞同人文,【乙女向】三日月cp,不np,自创刀女

第一章
  刚刚出战归来,全身都充斥着酸涩的钝痛,悠闲的躺在本丸的樱树下,阳光正好,从樱树密密的、开满花的花枝的缝隙中,微微透出点点光斑,岁月安适。


  虚眯着眼享受着樱树下的静好时光。微风吹来将头发撩到脸上。


  下一瞬,还未彻底放松的身体察觉有人来了,手抚上自己的刀,翻身而起,杏眼虚眯。瞬间锁定来人。


  “石切丸先生”来人一身绿色常服。栗色的齐耳短发。脸上的笑温和而舒适。“月守怎么还不回去呢?可以沐浴了。”石切丸也不介意刚才她的防备,只是在心中默默打下‘防备过重’的标签。月守的身子一僵。


  手挡着嘴轻咳了几声,状似平静地说【石切丸先生,我一会儿再去,还不是很累。】


  '【好吧。那月守先回房间拿常服吧。】石切丸只当月守不喜欢和别人一块儿洗。转身便走了。


  看着石切丸的背影,月守原先紧张的心情终于放松下来,快步跟上石切丸。面上十分平静,心里却不由慌张,一直不断的给自己心理暗示:‘没事的,实在撑不下去,暴露了性别……呃……就让审神者背锅。’


  还是有点紧张,心想:自己身为女子,却在一群男的身边生活,连说话都要用变声器,洗澡要躲开其他人,还要裹胸,连出战服都要换,一点都不合身好么!


  有点小委屈。好不开心。



  石切丸想起主公让她去见他,转身,正想说时,看见几步外的月守眼睛湿漉漉的,带着几分委屈。心想:虽然长的只算清秀,但是有一种反差萌,这个才刚来的新刀剑,很不错呢,虽然不知道她的出处……



  月守心不在焉地走着,忽然觉得一片阴影将阳光挡住了,及时刹车。



  抬头看见石切丸和自己就只有四个拳头的距离,吓得往后趔趄了几步。



  '【哈哈哈……】从旁边走出一个青色头发的男子,斜刘海将眼睛盖上,目测一米七左右,一脸调笑【石切丸也有让人嫌弃的时候啊。】




  月守扭头看了眼石切丸,还是一脸温和的笑,多了一丝包容。眨了眨眼,决定还是不说话了。



  '【青江,内蕃结束了吗。】石切丸看了看太阳,像是在测量时间一样。



  笑面青江撇了撇嘴【农活什么,真的很讨厌。】



  '【要努力工作哦。】石切丸似乎永远都不会急得样子。【嗯嗯,】笑面青江不在意地点点头,冲着月守嘻笑道【晚上一起吃饭哦!】



  月守呆滞的看着笑面青江,冲自己抛媚眼,心里翻了个白眼。最讨厌轻佻的男的了。



  '【他只是有些不正经,没有恶意的。】石切丸看见月守的表情,解释道。



  '【恩,我不会误会的,石切丸先生。】心里补充道:但是不习惯就是了。【石切丸先生刚才突然停下是有事么?】



  '【也不是什么事,只是主上让你去他那儿一趟。】



  月守点了点头【那我先去主上那儿,一会儿再沐浴。】



  '【其实月守可以放松一点,大家都很有善的。】


  月守顿了顿,想着主上说的~什么这儿的刀剑们不会喜欢女子,所以先不要说自己的身份。



  垂眸,不在意的点了点头。



  石切丸看月守还是有些在意的样子,笑了笑,转过身继续走着,边走边想:应该跟长谷部说一声,要弄个迎新会,让月守了解一下大家……


  月守看着不远的屋舍,抿了抿嘴,自己刚到就出战去了,这还是第一次见面呢。有一些小紧张,小害怕。


  不过,想到能化为人,并且可以像男子一样战斗,保卫历史,就觉得这些都能适应。

  与石切丸告别,独自一人走在廊下,秋天的树都在经历这一年最后的美丽时光,黄色中夹杂了些许绿色,落叶随着秋风飘下。


  也许是自己挑了一个比较偏僻的路,落叶在小路上躺着,竹篱笆圈起的花圃也躺满了落叶。


  一时间,忘记了因为拟化时成为了女子的烦恼,忘记了对前主的不舍……


  坐在走廊边,脚隔着一层布料,感受着秋天即将枯死的落叶,那即将消逝地生命力。


  '【很美吧。】


  月守点了点头,转头,看见自家主上站在不远处,有些惊讶地说【主上?您怎么会在这儿?】


  审神者穿着白色衬衣,一个灰色圆领毛衣将衬衣掩上,衬衣领在咽喉处有一颗金色纽扣,比较宽松的黑色裤子,一米八的身高将衣服穿出,一种莫名的慵懒和禁欲感,栗色的头发微卷,桃花眼,高挺的鼻梁。



  像是一个贵公子一样,很难想象,一个一脸不在意的审神者,会统领出怎样的战队。不过,刚刚随着第一战队蹭经验回来的她,却不得不说,这个审神者不可貌相。



  '【切!我是第一次,】语气中带上一丝不满【自己找刀剑。】



  月守听了,只轻轻一笑,眉眼轻弯,雪堆玉砌,'男性化后的她,真是……太符合自己的审美了,好清秀,带着几分掩藏的锐利,不同于石切丸和三日月宗近完全的温润。简直是绝世受啊!'



  '【我觉得主上不会是最后一次。】月守在审神者面前不自觉的放松。没有在和刀剑相处时的窘迫和紧张。



  审神者抬手刮了刮鼻子,掩饰刚才自己的失神。'【刚才等了好久,查看本丸的时候,发现你在这儿坐着发呆。就过来了。】



  走到月守旁边坐下,两个人一起看了会儿落叶,月守突然说道【主上有一种让我很放松的气质,觉得像伙伴,又像是主人。】月守顿了顿,补充到【不是随别人叫的主上,而是以前的主人。】



  【当然,因为你侍奉过我的曾祖母。】桃花眼带笑,斜睨了月守一眼,又说道【我叫宋明,不过这个名字是来自我来自中国母亲,我的日本名字叫佐藤明。】



  月守有些困惑,自己好像不大记得前主的名字了,是不想记起,所以自动封闭了吗?有些歉意的说'【对不起,可能是因为太痛苦,所以只记得前主的样貌,和与她作战的经过,其他的……】月守墨色的眼睛黯淡下来【可能是因为我选择不再选下一任主人,自动封闭时,一起……】



  宋明和月守陷入沉默,过了一会儿,宋明尴尬的说道【哦,没事,呵,呵呵……】



  月守扭头,看着被斜阳染上橘红色的主上,很开心的笑了。


  宋明一脸莫明奇妙【有什么好笑的啊?】


  '【咳咳,】月守俏皮地眨了眨眼睛【主上和前主一样可爱,虽然和前主的时光,恩,忘的只剩下作战的招数和前主的容貌,但是……】


  月守一脸高深莫测,故意停住,看主上从好奇到便秘【哈哈哈,和前主一样,是个永远人前高人,人后放浪的……】想了想【21世纪的一个形容词,叫闷骚。】


  宋明脸有点僵,‘吾艹,还我那个在家族历史本上高冷牛掰的曾祖母!我嫩么崇拜的曾祖母是闷骚!’


  月守看主上僵硬的脸,又加了点油【主上应该是个弯的吧。】宋明惊讶的说【你怎么知道的?】


  '【鄙人不才,曾经和一个主人学过一些媚术,第一次见主上的时候,因为担心,所以试探了一下,但主上毫无反应,】月守说到这儿,耸了耸肩【也可能是我学的不到家,但是用了时空管理局的面具后,也就是有变声和使脸男性化的蚕丝面具,主上,我不用媚术,主上都失神了。】


  '【综上所述,主上是个弯的。】月守说完还点了点头,像肯定自己的想法一样。


  看着主上越来越黑的脸,月守很明智的站起来,退后了几步。宋明咬牙切齿地说【先不计较你对我使用媚术,说,你的词汇是哪儿学的。】


  月守状似很认真的在想,宋明却气的花枝乱颤心中咆哮道‘装的像一点好不好,眼底的玩笑是怎么回事啊!’

  '【还有bl和攻受神马的,至于来源……】月守眼里的开心溢了出来【拥有我资料的主上应该知道,我从19世纪沉睡,到21世纪中后期,才被前主,也就是主上的曾祖母唤醒。】


  宋明觉得自己的三观受到冲击,自己崇拜的英雄是个闷骚!还是个腐女!


  月守看主上一脸灰暗,生无可恋的样子,觉得自己被恐吓和欺骗的心得到了救赎。‘别以为我不知道,自己是个弯的,怕心上人不是,就不想我公布性别。哼哼!’

评论
热度(35)

一个爱睡觉的婶婶,嫁刀三日月

© 三明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